钤山掌管老严黑料的神

手书·传送门见评论区✍🏻被我拖迟到了4天的老严生贺

肝了一星期每天肝到凌晨四点最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一分钟草稿流产物…

好不容易做完了兴高采烈地准备发lof结果一看发现lof塌了,逆子,真有你的。。。

啊不过我暂时还不会跑路,主要是坑太冷了没处去没了lof我就只能去知网吃饭了

而且我除了在lof能有一点点热度以外在别的app都是我去哪儿哪儿限流😭以后lof要是变本加厉地作死的话我只能转战扣扣空间了…总之大家且吃且珍惜,依然非常感谢每一个给我点赞评论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哎呦这个生日过得跟送别一样真是服了,lof你做个人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